【图】睡衣卡通动物温暖又可爱 教你几招防掉毛的小技巧

2016/4/26 23:09:19 作者:T1-yeyu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卡通睡衣是用珊瑚绒制作而成的,珊瑚绒是秋冬季最常见的衣物面料,尤其应用在我们的睡衣、家居服、浴袍、或者盖毯上。它暖融融的触感贴身感是让大家体会一次就忘不掉的。

卡通睡衣是用珊瑚绒制作而成的,珊瑚绒是秋冬季最常见的衣物面料,尤其应用在我们的睡衣、家居服、浴袍、或者盖毯上。它暖融融的触感和柔软的贴身感是让大家体会一次就忘不掉的,珊瑚绒面料如此的舒适究竟是由什么材质构成的呢,我们在平时穿着珊瑚绒的时候又要注意些什么方面呢,下面我就仔细给大家分析一下珊瑚绒这种面料。什么是珊瑚绒?珊瑚绒是一种涤纶绒毛面料,由于丝纤度细,其织物具有杰出的柔软性,外观像珊瑚因此得名珊瑚绒。珊瑚绒面料是市面上比较常见的面料,常用于制作睡衣、浴袍、服装的内里、盖毯的面料。珊瑚绒的特点:采用珊瑚绒面料经过立体裁剪,毛面美观,手感柔滑,细腻温和,如婴儿肌肤。质地厚实,柔软舒适。水洗不褪色,不掉毛,不起球,裹在身上或铺在床上如群养拥护般暖和,吸水性能出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