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肩膀宽背厚穿衣图片 6大穿衣原则塑造肩宽美人佳风采

2015/8/31 20:27:19 作者:L-liny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生肩宽怎么办,每个人MM不希望自己的肩膀很宽,因为肩宽无论在搭配衣服上还是在选购衣服上都比一般的衣服难选择也很难搭配。在肩宽问题上小编这里有妙招...

女生肩宽怎么办,每个人MM不希望自己的肩膀很宽,因为肩宽无论在搭配衣服上还是在选购衣服上都比一般的衣服难选择也很难搭配。在肩宽问题上小编这里有妙招,6大穿衣穿衣原则塑造肩宽美人,轻松甩掉体型困扰,彰显完美迷人身材!
女生肩宽怎么办原则一:
领口形状最能影响肩部的视觉观感,大V领是宽肩美人的最佳款式,藉由V领的视线延伸,巧妙地隐藏住宽肩的缺点。
女生肩宽怎么办原则二: 
U领,尤其是深U领也能“缩肩”,U领使颈部露出一片开阔地带,劲部修长了,肩部自然也就变窄了。大U领有效修饰宽肩缺陷,颈部的饰花既有装饰作用,更无法忽略其修饰意义。 
女生肩宽怎么办原则三:

宽肩的人必须选择领口较开阔的款式,如果图案比较小的上衣领口必须开阔,密密麻麻的圆点或小碎花图案的设计,这样才不会显得肩膀更壮硕.密密麻麻的圆点看起来倍感稠密,十分的花俏时髦。如果领口密不透风,会让上半身的比例加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