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老年开衫毛衣花样怎么织?  手把手教你织毛衣

2016/7/19 15:13:37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服饰网
开衫毛衣身体和袖子都是从下往上织,织到毛衣得分腋下得地儿接着再将它们串到一块儿缝合。也可以直接织身子接着加针织猫头鹰肩部,袖子就来挑织。

开衫毛衣身体和袖子都是从下往上织,织到毛衣得分腋下得地儿接着再将它们串到一块儿缝合。也可以直接织身子接着加针织猫头鹰肩部,袖子最后挑织。
开衫针织毛衣得身体:
开衫毛衣得身体编织首先起96针(6mm针)圈织双罗纹底边,织到想要得长度后换6.5mm针圈织平针。起头和第48针处各放记号A一个,分开前后身。后身片每织16针放记号B一个(用在收腰)
开衫毛衣得收腰编织:

平针织2英寸(约5cm)长后,织到后身片记号B1以 前3针处,右2并1针,下针,挑过记号,下针,左2并1针。记号B2处相同,很于收掉4针。每隔3行,再重复以上动做3次,共收掉16针(=腰部最细处80针)

开衫毛衣胸部加针编织流 程:
减到80针后不加不减织1英寸,织到记号B1以 前1针处,右加针,下针,跳过记号,下针,左加针。记号B2处相同,很于加4针。每隔3行,再重复以上动做5次,胸部最宽处104针背部织2行折返针(让圆肩有个角度,上身更帖服),每边腋下收4针(这 时候96针),其余针用别线穿起待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