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貂皮大衣怎么分辨好坏 了解一下步骤

2017/12/19 7:37:12 作者:YUd1-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貂皮大衣是皮草服装中很昂贵的一种服装,貂皮大衣一直是贵的身分与地位的象征。在够买貂皮大衣时一定要了解一些貂皮大衣鉴别知识,这样才不会在够时买到低质的冒牌产品。

水貂皮大衣一直是90年代有钱人才能穿的衣服,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与服装行业成本降低,水貂皮大衣也慢慢受到很多人喜爱,因为既保暖又有气质,在购买水貂皮大衣时一定要了解一些水貂皮大衣的分辨好坏。

第一步先用手摸着皮毛,要是反向摸皮毛,用一点力,注意一下皮毛是否脱落,如果没有脱落算是通过了第一关,但也不要轻易放松,可能还有陷阱。接着扒开长毛,观察皮毛低处有没有密集的短绒毛,有这个短绒毛代表水貂皮是真的。多观察短绒毛的存在。

所谓眼观四路,耳听八方。检测皮毛闻闻有没有腥臭味,同时用手称量皮毛的重量。可以用两件大衣进行对比,以重量重为好。同时内衬的好坏,也可以体验出大衣的细节做工,如果皮板有脱落的动向,用电吹风吹一吹,看看毛发有没有脱落。

水貂皮的光泽程度,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水貂皮的价钱。毛发必须要柔顺,小毛绒平顺的针线这是及其关键。因为毛发杆比较脆,会经常脱落这是正常行为,不用过度在意。只需观察是否是毛发杆就行了,如果是毛绒,就要进行妥善维护。

水貂皮要做到摸上去毛发柔顺,针线做到细而密,保持和绒毛绒长一样。如果有些貂皮的绒毛过长就不是水貂皮,就是另一种貂皮被称为北欧貂皮,皮板比水貂皮柔顺。大家也可以多注意注意这个。水貂皮的识别还需要大家自我发现和仔细观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