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装搭配方法 想变时髦千万不能错过

2018/1/2 8:55: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俗话说的好,“人靠衣装马靠鞍”,现在虽说是一个看脸的世界,但是光有一张好看的脸也是不行的,不仅仅是对于女生,男生也需要靠得体的搭配来提升自己的魅力。

好看的穿搭会给你的整体加分不少,给人留下一个好印象,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好看的男装搭配,跟着他们学学男装搭配的方法吧。首先是精英大叔范儿的搭配,对于女生来说,这类男人有着极大的吸引力,仿佛他经历了所有你以后会经历的事,看着他就很有安全感,会给你不少人生的意见。

图一和图二中都是衬衫+长裤的搭配,但给人的感觉却相差很多,图一中深蓝色的衬衫搭配白色长裤,脚上选择了一双深棕色的皮鞋,看起来非常的精致,比较适合精英大叔日常出门。图二中衬衫的颜色款式都差不多,但裤子则换成了一条黑色的长裤,脚上是一双棕色的皮鞋,这身搭配看起来更加的稳重,可能更适合工作。

有人喜欢精英大叔范儿,自然也有人喜欢少年,接下来的两套搭配就少年感十足。图一中选择了黑色的高领毛衣搭配白色毛领夹克,下半身黑色的阔腿裤+白色运动鞋,简单的黑白两色就已经够了。图二中仍是这两个颜色,白色的高领毛衣搭配黑色的短款外套,下半身黑色长裤,休闲又百搭,值得借鉴。

大衣男的魅力也是相当大的,图一中深灰色的长款大衣搭配黑色长裤和帆布鞋,就很像校园里学习超好的那种男生,看着很疏离,但如果喜欢上人会变得很温柔,两个人在一起就只剩下甜了。图二中黑色的毛衣搭配黑色长款大衣,黑色的长裤和白色运动鞋,深色系的搭配通常是不会出错的,这种方法你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