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春季男装搭配 让你心动的小哥哥穿搭

2017/11/15 8:49: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个人的眼光不同,喜欢的搭配也不同,各位小仙女们有没有因为过男生的搭配而产生突然的“心动”?如果有,是什么样的搭配让你产生这样的感觉,下面的几款有吗?

有的小仙女们常常开玩笑说“每天沉迷于男色不可自拔”,虽然说的有些夸张,但好看的小哥哥确实有这样的吸引力啊。而且现在脸已经不是仅有的评判标准了,我们会从各方面去观察一个人,其中衣服也占了很重要的一部分,那么你会为男生什么样的穿搭而心动呢?

红白条纹内搭T恤搭配蓝色夹克,自古红蓝出CP,这句话果然诚不欺我,在搭配上也是十分实用的,下半身则是简单的牛仔裤搭配深灰色鞋子,很有青春活力的男装搭配。图二则是更加成熟的一身搭配,蓝色衬衫搭配棕色皮夹克,黑色长裤搭配棕色皮鞋,上衣和鞋子之间的呼应很好看,有喜欢这种风格的小仙女吗?

蓝色衬衫搭配土黄色薄外套,黑色长裤挽起裤脚搭配深棕色鞋子,双肩包的搭配让人感觉回到了求学时代,而且是那种能够在校园里引起轰动的男生,还记得你学生时代喜欢的人吗?图二的搭配很简单,黑色针织衫搭配长裤和白运动鞋,很多男生都会选择的搭配,当然前提是有一副好身材,好身材的加持才能让这身搭配的效果发挥到更好。

蓝色条纹内搭,紫色格子衬衫,宽松阔腿牛仔裤,白色运动鞋。小哥哥告诉我们男生穿阔腿裤也可以很好看,而且他也把衬衫穿出了我们喜欢的方式。图二中则是比较酷的风格,棕色皮衣搭配黑色长裤和绒面皮鞋,脖子间随意挂着一条围巾,几乎每个女生都喜欢过这样酷酷的男生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