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旗袍发型搭配攻略 教你完美营造东风独特魅力

2017/11/14 13:29:16 作者:M21-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旗袍是展示东方女性韵味和魅力的利器,它所展示出的女性特有的美是其它服装没办法所替代的。但是穿旗袍所要注意的事项也挺多的,特别是在发型的选择之上。

旗袍是一款能非常好的展示女性曲线美的服装类型,它所给人带去的那股复古的韵味是非常的优雅和性感的。作为东方独特的魅力服饰,它总能完美的展示出东方女性所特有的魅力。旗袍虽美,但是在穿旗袍的时候也有许多的注意事项,特别是在发型上。

旗袍是极具气质的服装,它不适合披头散发,所以在穿旗袍的时候要把头发给扎起来或者盘起来。只有整洁的发型,才是旗袍的标配。说到搭配旗袍的发型的经典款,就不得不提手推波浪卷发型了。

这可是旧上海的一款超经典的发型,整个发型完美的塑造出了一种优雅复古又不失性感妩媚的感觉。所以在很多电视剧当中会经常出现这个发型,特别是应用在贵气的女性角色之上。因为这款发型特别能体现一个人的气质,适合佩戴奢华的配饰。

在穿旗袍的时候,比较常见的一款发型是低盘发。就是将头发整洁的旁在脑后方,这样的发型比较适合营造一种温文尔雅的气质美,不出众,但是却是非常的耐看。有种简单而美好的感觉,不贵气,但很贤惠和知书达理的感觉。

但是如果这些都不是你想要的风格,想要活泼个性一点的话,可以编织一条大骨辫子在脑后方。这样的发型简洁而清纯,但不失俏皮的感觉。或者两条盘发辫子在脑后,也是非常俏皮可爱的选择。在选择发型的时候,也可以选择适合的发饰来增强风格的营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