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院风男装搭配技巧有哪些 入手这几种单品很重要

2017/12/26 10:11: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在上学或者是处于青春期的男生,整体的穿衣风格都是偏向于学院风格。现在已经是冬季了,需要掌握一些的搭配方法了,穿搭达人来教大家这几种穿搭方法。

1、穿衣搭配要符合自己的身份

服装搭配的方式和方法有很多种,每一年的穿搭方法都在不断的更新和变换。但是不管怎么样,穿衣风格应该要符合自己的身份和年纪,这样才会比较得体。那么对于一些还是上学的男生来说,穿衣应该要休闲一点,显得阳光有活力,整体的穿搭风格可以偏向于学院风。所以这个冬天,关于学院风格的穿搭方法有哪些?

2、保暖的羽绒服

羽绒服的暖和度相信大家都是了解的,如果你想要将羽绒服穿出自己的味道,建议选择夹克风格的短款羽绒服的比较好。里面穿高领毛衣也可以选择厚实的衬衣。

3、工装风格的棉服

如果你喜欢穿棉服的话,那么建议你选择一件工装风格,里面可以套一件卫衣,裤子可以选择牛仔裤或者是休闲裤子,这样穿着显得很阳光有活力。

4、经典款的牛仔外套

牛仔元素的经典性,相信大家都是知道的,并且适合很多人,它也没有性别的限制,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穿都是可以的。如果你不知道买什么外套穿的时候,买一件牛仔外衣肯定是没有问题的,有些人会觉得牛仔材质在冬天穿有点冷,你可以选择加绒的材质,这样保暖就有保障了。

牛仔外套里面可以穿毛衣,也可以穿卫衣,相信这两种单品很多人的衣柜里面都是有的,所以你就不用担心里面的内搭选择什么了。裤子可以选择牛仔裤子,将全身的搭配元素进行统一是很稳重的一种搭配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