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衣搭配攻略展示 让你的魅力大增

2017/12/25 9:57: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想要提升一个人的品味,就要从穿衣搭配开始。接下来推荐一些有关于女生的穿衣搭配攻略,看怎么穿才能够变得与众不同,展现出另一种不同的美丽气质。一起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好的服饰搭配实际上反应了一个人的品味和修养。如果你平时打扮很随便,不整洁,人们会看不起你,甚至不愿意和你交往,即使你满腹才华也没有用。相反,如果你穿衣搭配得当,及时衣服不是华丽的,但也有很强的个性,即使你长得一般,也会让人觉得你很有魅力。所以,我们有必要做好日常的穿衣搭配,这样才可以让自己更加有人缘。

来源:站酷作者:HighKey

1.找到你自己的风格

每个人的身材、气质都不同于别人,所以穿衣打扮也不能抄袭别人的。我们选择衣服时,要选择符合自己气质的,这样才可以为形象加分,比如,一个活泼外向的女生,如果你穿上很淑女的衣服,可能会显得很奇怪。如果你是一个内向的女孩,偏偏打扮成非主流的样子,看起来很不搭。

当然,每个年龄段的人适合的服装也不同,一个中年人如果穿着小姑娘的衣服,是不是有点装嫩过头了,小姑娘如果非要装成熟,穿上中年人的衣服也是不搭调的。

来源:站酷作者:HighKey

2.尽量保持颜色均匀

我们搭配衣服不要选择很多颜色,因为一般人很难处理各种颜色的过度问题,与此同时,五颜六色堆在身上会让你看起来像圣诞树。此外,从搭配角度来看,我们购买衣服尽量选择相似的颜色的,这样可以根据颜色的细微差别来搭配不同的衣服。

服饰搭配没有硬性标准,需要你根据自己的体型和风格慢慢地进行试验,一段时间后自然形成自己的风格们,这样就可以越来越有魅力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