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工帽子怎么做的呢 简单几步教你做出漂亮的手工帽

2016/4/27 9:10:2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至于选纸方面可根据自己爱好进行选择,我们还可以选用一张,大的硬纸来做“帽子”,一方面硬度强的带头上会更好。而另一方面做出来的帽子还可用来装东西哦!

手工帽子制作方法:

1.首先将一张“长方形纸”摆放在桌面。
2.将“长方形纸对折”。
3.接着又将“长方形对折”。
然后将上左边按成“三角形状”。
接着左边沿直线向“右边关闭”。
右边半闭,之后,将后面反过来,在将右边顶端折成“三角形”状。
然后右边三角形,沿直线向“左边关闭”。
接着往“中间直线”分别打开。
然后最下边左右两边分别“向内折叠”
折叠好后,将最下边一面分别也左右“向内折叠”
如何用纸制作帽子然后将最下方沿直线“向上折起”。
接着把最下面那边反到前面来,也沿着直线“向上折起”
最后全部步骤将完成,我们用手往中间打开就形成了一个帽子。
注意事项
以上方法是个人一步一步的制作过程,在制作过程中折纸一定要平整,不可长的长,短的短,但一定要对齐。
至于选纸方面可根据自己爱好进行选择,可大可小。我用的只不过是一张废纸,如果在制作过程使用“彩纸”会更加漂亮。

我们还可以选用一张,大的硬纸来做“帽子”,一方面硬度强的带头上会更好。而另一方面做出来的帽子还可用来装东西哦!喜欢的朋友你不妨一试。

123下一页

    手工帽子怎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