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皮表带硬怎么办 接下来教你几个技巧软化它

2016/4/27 10:59:58 作者:T1-yeyu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新表带硬是肯定哒,要用体温来软化她,慢慢的,粗鲁滴不要,配以适当体液~女汉纸版:用手一直搓;一直搓。接着说介绍下皮革系列表带 皮革系列表带。

不急就没有这种必要了 萌妹纸版:新表带硬是肯定哒,要用体温来软化她,慢慢的,粗鲁滴不要,配以适当体液~女汉纸版:用手一直搓;一直搓。接着说介绍下皮革系列表带 皮革系列表带。以选料讲究,工艺合理,规格齐全而著称。这种表带的牛皮光边,毛边双接,以优质牛皮为原料,采用传统色边缝线工艺精制而成,具有皮质细腻柔 软,边缘光滑美观,带扣造型大方和。皮革系列表带。以选料讲究,工艺合理,规格齐全而著称。这种表带的牛皮光边,毛边双接,以优质牛皮为原料,采用传统色边缝线工艺精制而成,具有皮质细腻柔 软,边缘光滑美观,带扣造型大方和皮质坚韧耐用,经济实惠的优点。二是,采用了串心连式结构,不仅能隔绝手汗对表壳的腐蚀,而且能在表环脱落的情况下,手 表仍安全无恙。此外,以鹿皮、羊皮、猪皮、合成革皮等为原料制成的多种多样、设计美观、款式新奇的皮表带也很受消费者青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