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蓝色衣服的搭配什么颜色的裤子  让你轻松穿出清新夏日风情

2016/4/29 14:38:53 作者:O1-gao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蓝色上衣是每个时尚菇凉必备的扮靓单品,不管是气质的蓝色衬衫还是清新的蓝色T恤,都能穿出不一样的时尚感,那么,蓝色上衣配什么颜色的裤子好看呢?

蓝色上衣是每个时尚菇凉必备的扮靓单品,不管是气质的蓝色衬衫还是清新的蓝色T恤,都能穿出不一样的时尚感,那么,蓝色上衣配什么颜色的裤子好看呢?下面就赶紧来看看蓝色上衣搭配裤子图片吧,时尚达人教你蓝色上衣搭配什么裤子才时髦。
蓝色上衣搭配白色裤子十分清新优雅,尤其是时下正热的白色阔腿裤,更能轻松搭出潮人气质。或者选择七分/九分白色小脚裤,将上衣扎进裤头,也十分清新显瘦。如果是蓝色T恤或衬衫,还可以搭配白色高腰短裤或白色破洞裤,总之,蓝色上衣搭配白色裤子非常适合夏季选择,绝对让你轻松穿出清新夏日风情。

蓝色上衣搭配灰色裤子很有职场lady气质,尤其是搭配修身的灰色哈伦裤或西裤,再搭配一件尖头高跟鞋,轻松蹬出高冷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