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流苏裙怎么搭配 女神帮你打造性感甜美的流苏风格

2016/4/30 8:06:54 作者:G-zhongc… 来源:伊秀服饰网
春天到啦!这种季节怎能少了一步一摇的流苏裙呢?那摇曳生姿的性感,行走间若隐若现的长腿,将完美的身段完美展现,想来回头率是upupup的。

春天到啦!这种季节怎能少了一步一摇的流苏裙呢?那摇曳生姿的性感,行走间若隐若现的长腿,将完美的身段完美展现,想来回头率绝对是upupup的!
黑色流苏裙+白衣黑圆点一字衣+黑色高跟凉鞋+黑白草帽+手拿包
性感包臀裙,自然垂坠的动感,灵动而优雅,风情超美的流苏,360度完美律动,上身别是一番风情,白衣黑点一字领衣服露出圆润的肩膀,帽子和手拿包都是选择黑白色,全身都是黑白搭配,简洁干净舒服。
这个夏天欧美街拍流苏裙随处可见,裙摆处繁复的流苏,使得行动时步伐更显轻盈,但是流苏裙子怎么搭配上衣鞋子呢,
黑色卡通T+白色流苏裙+黑色高跟鞋
镂空蕾丝流苏设计,新颖的一款半身裙,外层蕾丝效果,让单一的包臀裙多了一些优雅甜美,更显青春减龄哦,修身包臀的版型,非常突显女性优雅的气质,很有味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