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裤配什么大衣好看呢 四款酷炫美搭送给你

2017/6/8 10:23:00 作者:Q1-moha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问皮裤搭配什么上衣不显Low穿出品位,提升逼格?皮革向来是冬季必不可少的时尚元素,黑色皮裤更是摩登时尚感十足,小编发现现在几乎人手一条黑皮裤。

很多人问皮裤搭配什么上衣不显Low穿出品位,提升逼格?皮革向来是冬季必不可少的时尚元素,黑色皮裤更是摩登时尚感十足,小编发现现在几乎人手一条黑皮裤。黑色皮裤本身就是比较抢镜的一款单品,因此在选择搭配它的衣服时要尽量以简约为主,以此削弱皮裤的强大气场,比如上图中这位模特的搭配就是不错的示范,条纹打底衫和棕色长款大衣外套给人的感觉都很简单大方,搭配自带气场的皮裤一起穿着,平衡了整体造型,自然也就显得时尚好看了。

你也可以选择一些比较柔和的色调来中和皮裤的酷感,比如上图中这位模特就选择了米白色高领毛衣和粉色大衣外套来搭配黑色皮裤一起穿着,简约大方又时尚好看,柔和的色调很好的平衡了皮裤的性感和酷帅味道,让黑色皮裤显得不至于那么难搭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