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老年春装长袖金丝绒大码连衣裙图片 高端优雅显气质

2016/5/3 23:00:38 作者:O1-qiu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整体形象为高雅奢华的新贵族主义,为追求时尚优雅的女性而设计,工艺巧妙、层次感强、突出整体和谐度,表现女性化装饰物、有价值感;为了追求美和时尚。

整体形象为高雅奢华的新贵族主义,为追求时尚优雅的女性而设计,工艺巧妙、层次感强、突出整体和谐度,表现女性化装饰物、有价值感;为了追求美和时尚,但一直隐藏在内心深处的新时代中年女性。

时尚、品味、精致、富贵大气中引入立体美感的绣花和版型结构,时尚而不夸,个性而耐看,优雅而美的结合品,碧阳打造了时尚绣花炫彩的主流服装时代。

复古的宫廷巴洛克风格的丝绒连衣裙,,彰显一种低调的奢华感,长袖的剪裁则更适合初秋到深秋过度的时候穿,圆领、修身的包臀款,性感优雅。如此漂亮的裙子,要对自己的身材足够自信才行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