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色羽绒服配什么裤子 羽绒服日常该如何保养?

2016/5/4 20:05:24 作者:T-zoulip…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银色羽绒服配什么裤子??既然上身的颜色已经很抢眼了,下身就不要再有什么亮色了裤子建议:如果你的羽绒服是短小紧身的话,裤子就选择阔脚裤或者工装裤。

银色羽绒服配什么裤子

既然上身的颜色已经很抢眼了,下身就不要再有什么亮色了(除非你想当外星人)

裤子建议:如果你的羽绒服是短小紧身的话,裤子就选择阔脚裤(就是紧身喇叭牛仔)或者工装裤(就是有很多裤包的),颜色最好选择黑色、藏青蓝。如果你的腿型好,就选择紧身铅笔牛仔(也好搭配靴子)。
靴子建议:除了工装裤搭配登山鞋、板鞋之外,其他我说的裤子都可以搭配及踝靴、短靴、长靴。
高跟营造甜美风、平底营造中性风。
喇叭牛仔一定要搭配高跟鞋噢。
鞋子的颜色最好也是深色系,黑色漆皮、咖啡,深棕色都不错。

亮色腰带、围巾、眼镜、帽子、包包都是你制造亮点的好搭配。

那么,羽绒服在选购有何要点?

选购羽绒服时应注意以下四点

注意含绒量。含绒量与充绒量是决定羽绒服质量的关键,其含绒量一般以70%及以上的为宜,具有一定的蓬松度和轻柔感;充绒量的多少,则涉及羽绒服的保暖程度,应根据自己穿着的需要来确定。
注意回弹性。具体办法是将蓬松的羽绒服揿一下,松开后迅速回弹并恢复原状的,说明羽绒的蓬松度良好。如含绒量低,掺有一定数量的毛片或粉碎毛的,回弹性就差,拎在手里有沉重感。羽绒制品面、里料应具有防钻绒性能,经拍打发现钻绒的羽绒制品肯定是劣品。
注意透气性。羽绒服不能钻绒,但也要具有一定的透气性。如果羽绒服的面料、里料、胆料透气性差,会造成穿着过程中的水汽不易散发,引起潮湿而感到不舒适,并且洗涤后不易晒干。
注意羽绒服的气味。味重刺鼻的羽绒服要避免选购。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