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士貂绒毛衣该如何搭配 华丽且时尚抢眼

2015/9/29 10:08:36 作者:O2-luo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士的貂绒毛衣,其实是非常贵气的服饰,因为料子的关系,而让你穿起来立刻感觉到华丽的感觉。也因为如此,所以此类服饰的设计通常是非常简单的,无需过多的装饰...

女士的貂绒毛衣,其实是非常贵气的服饰,因为料子的关系,而让你穿起来立刻感觉到华丽的感觉。也因为如此,所以此类服饰的设计通常是非常简单的,无需过多的装饰,就已经十分抢眼。小编认为你们一定会喜欢,因为连摸起来也十分舒服。

1.红色的蝙蝠袖上衣,很好看的颜色,让穿着者的脸色显得更加红润。而且版型的宽松,使你穿起来更加舒服,达到舒适的时尚状态。对此搭配的裤子,是白色紧身裤,显瘦之余,很干净。

2.看完大红色的单品,接下来是酒红色的二复式。图中的服饰,没有第一件的版型那么大,更有利于搭配裙子或者外套等。而且因为是酒红色,所以散发的女人味也强烈许多,复古气息很浓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