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蓝色上衣配什么颜色的裤子好 教你打造时尚高街style

2016/12/1 17:28:01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深蓝色上衣是每个时尚菇凉必备的扮靓单品,不管是气质的蓝色衬衫还是清新的蓝色T恤,都能穿出不一样的时尚感,那么,蓝色上衣配什么颜色的裤子好看呢?

深蓝色上衣是每个时尚菇凉必备的扮靓单品,不管是气质的蓝色衬衫还是清新的蓝色T恤,都能穿出不一样的时尚感,那么,蓝色上衣配什么颜色的裤子好看呢?下面就赶紧来看看蓝色上衣搭配裤子图片吧,时尚达人教你蓝色上衣搭配什么裤子才时髦。

蓝色上衣+黑色裤子

搭配看点:黑色作为百搭的显瘦色彩,搭配蓝色上衣自然也是妥妥的。鞋子也可以选择与裤子同色,这样能在视觉上延长腿部线条,更显高瘦。

Tips:如果是很深的蓝色,则建议搭配浅色裤子,如果一定要搭配黑色裤子,那么配饰上就要选择浅色单品,如白色包包、鞋子等来提亮造型整体的亮感,不然就太沉闷啦。

蓝色上衣+白色小脚裤

搭配看点:蓝色上衣搭配白色小脚裤,再将部分上衣下摆扎进裤头,就能轻松搭出清新夏日气息。鞋子也选择简约的款式,更加突出蓝白搭配的清爽,喜欢的菇凉赶紧尝试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