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王鸥睡衣薄纱装 睡衣外穿的正确法则

2016/11/30 10:37:30 作者:janic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王鸥现身穿睡衣薄纱装,睡衣外穿的正确法则。近日,一组关于王鸥参加活动的现场照片在微博上引发热议。画面中的王鸥身穿清凉的吊带类似款睡衣亮相活动,却不受好评。睡衣外穿的正确法则,今天来确认看看。

王鸥现身穿睡衣薄纱装|王鸥|王鸥图片

王鸥现身穿睡衣薄纱装,睡衣外穿的正确法则。近日,一组关于王鸥参加活动的现场照片在微博上引发热议。画面中的王鸥身穿清凉的吊带类似款睡衣亮相活动,与身边穿着羽绒毛衣的工作人员形成鲜明的对比。对于王鸥这样的穿着出席活动,是完全可以理解的,毕竟今天最时髦的打扮就是睡衣外穿了。

王鸥现身穿睡衣薄纱装|王鸥|王鸥图片

但是睡衣外穿是将睡衣作为整体造型的一个单品进行搭配,并不是真的完完全全就穿着睡衣出去啊。睡衣外穿的正确法则,今天来确认看看。如图二,上身选择的就是米白色的睡衣与印花中裙进行搭配,丝绸材质的睡衣上衣与其他单品相互配合,打造了一个休闲优雅的造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