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王鸥睡衣薄纱装 睡衣外穿的正确法则

2016/11/30 10:37:30 作者:janic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王鸥现身穿睡衣薄纱装,睡衣外穿的正确法则。近日,一组关于王鸥参加活动的现场照片在微博上引发热议。画面中的王鸥身穿清凉的吊带类似款睡衣亮相活动,却不受好评。睡衣外穿的正确法则,今天来确认看看。

王鸥现身穿睡衣薄纱装|王鸥|王鸥图片

潮流达人蕾哈娜也曾经穿过整套的睡衣出席活动。米白刺绣成套睡衣,搭配闪亮亮的珠宝,非常奢华又时髦的一套打扮。整一套的睡衣搭配外出还是有些难度,欧美的时尚博主最经常用的招数就是将睡衣单品与其他单品进行混搭,有些甚至是风格完全相反的搭配。

王鸥现身穿睡衣薄纱装|王鸥|王鸥图片

比如说,图二这一套搭配,利用了西装外套与睡衣花纹裤进行混搭。平衡在正式与休闲之间,非常有趣的一套搭配。睡衣外穿也有一定难度,各位明星没有十足的把握还是不要尝试吧。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