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裤子怎样搭配好看? 2015白裤子新潮搭法

2015/9/30 10:26:01 作者:xw_yin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白裤子
白色是最纯洁的颜色,很多白衣飘飘的女孩都被奉为女神,因为她给人带来的视觉冲击和清新之感无人能敌,远远超过其他色彩斑斓的颜色。白色的裤子并不是很多人都喜欢穿。

白色是最纯洁最素雅的颜色,很多白衣飘飘的女孩都被奉为女神,因为她给人带来的视觉冲击和清新之感无人能敌,远远超过其他色彩斑斓的颜色。而白色的裤子并不是很多人都喜欢穿,因为白色裤子不耐脏,而且不如黑色裤子修身显瘦,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喜欢穿白裤子的人很少,然而也是因为少,才导致白色裤子一穿出来就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十分的别致,不容易撞衫

那么,白色裤子要怎样搭配才能发挥更多的优点,显得更加美丽别致呢?下面给大家介绍四款白色裤子的搭配,让你新潮又时尚

No.1:搭配粉色蝙蝠衫,变身清新学生妹

白色的铅笔裤搭配粉色的蝙蝠衫上衣,再配上一双蓝色的帆布鞋,马上让你减龄,有学生妹的既视感,清新又可人。

No.2:搭配大红色的吊带衫,拥有潮女范

白色和红色是十分相衬的颜色,白色加红色给人很强烈的冲击感,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简单的吊带衫搭配裤子,再穿一双高跟鞋,让你新潮时尚。

No.3:白色上衣白色裤子,都市简约风

白色的裤子可以直接搭配白色的上衣,简单的字母设计,呈现整个最完整的白色的造型。这种风格简约又时尚。


No.4:白色宽松哈伦裤,逛街必备

白色也有宽松的哈伦裤,这种裤子穿起来十分舒适,不紧绷,很好走路。因此搭配一个简单的上衣,挎包就能出去逛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