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呢短裙百褶裙  短裙的款式有哪些?

2016/5/6 23:26:31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服饰网
裙,裙子,是一种围于下体的服装,略呈环状,为下装的两种基本形式(另一种为裤装)之一,广义上包括连衣裙、衬裙、腰裙。古谓下裳,古时男女同用,今以 女性穿比较多。

裙,裙子,是一种围于下体的服装,略呈环状,为下装的两种基本形式(另一种为裤装)之一,广义上包括连衣裙、衬裙、腰裙。古谓下裳,古时男女同用,今以 女性穿着居多。

短裙搭配
碎花短裙搭配长筒袜,一双皮鞋和帽子将复古风发挥到极致。到了秋天,搭配一件长款深色西装,复古中不失摩登风范。
短裙在夏季是非常受欢迎的,同时也会是女性口中的最爱,男人最喜欢欣赏的风景。短裙走的都是时尚性感的风格,所以要求穿短裙的朋友应该有比较高挑的身材以及比较sex的美腿。否则容易适得其反。

短裙款式
皮质短裙
短皮裙成了秋日的必备单品,既有温度还能酷感十足,而且还可以随心的搭配,与皮外套搭配,无论你是想打造知性干练的气质,还是欧美潮范儿,黑色短皮裙都会助你一臂之力。
包臀短裙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