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高档西服面料 小编几招教你辨真假

2016/5/7 10:28:51 作者:T1-s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面料是决定西服档次的重要因素,按传统的标准西服面料羊毛含量越高代表其档次越高。在西服水洗标志上会有面料成分,下面介绍几种常见西服面料,及高档西服面料辨别方法。

纯羊毛精纺面料:100%羊毛,一般并非100%纯羊毛,为了改善纯羊毛西服的缺陷,在里面加入了涤纶等非羊毛成分,这样的西服大多质地较薄,昵面光滑,纹路清晰,光泽自然柔和,有漂光,手感柔软弹性丰富,紧握昵料后松开,基本无皱折现象,西服面料中的上等面料,基本用于春夏季西服,但容易起球,不易磨损,易虫蛀,发霉。纯手毛粗纺面。100%羊毛,大多质地厚实,昵面丰满,色光柔和而瞟光足.呢面和绒面类不露纹底,纹面类织纹清晰而丰富.手感温和而富有弹性,属于西服面料中的上等面料,通常用于秋冬季西服.容易起球,不耐磨损,易虫蛀,发霉。羊毛与涤纶混纺面料。阳光下表面有闪光点,缺乏纯羊毛面料的柔润感。毛涤(涤毛)面料挺括但有板硬感,并随涤纶含量的增加而明显突出。弹性较纯毛面料要好,但手感不及纯毛面料,紧握后松开,几乎无折痕。属于比较常见的中档西服面料。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