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老年风衣外套女春季款式图片 3种潮流风衣值得你拥有

2016/5/7 10:33:22 作者:O3-chenl… 来源:伊秀服饰网
风衣是不可思议的,永远不会显得肤浅;风衣,是长大了的象征,再平凡的女人穿上一件风衣,也立即有了非凡的味道。 风衣.实在是奇怪到的一类服装。

风衣是不可思议的,永远不会显得肤浅;风衣,是长大了的象征,再平凡的女人穿上一件风衣,也立即有了非凡的味道。 风衣.实在是奇怪到极致的一类服装,实用与神秘、经典与时尚,截然相反的风格元素如此完美地组合为一体,人们几乎再也找不到第二种服装可以与风衣相提并论。所以,风衣的选购和着装就颇有讲究了  在选择风衣时,不妨仔细考虑些关键要素。门襟 所谓风衣的“一号部位”,指的是风衣的门襟。它是风衣的脸面,必须笔直,而且不允许有一处断线。专家说,如果买回风衣,发现门襟上有断线,那是可以理直气壮地要求店家调换的。拉链和拷纽 一件风衣,每天穿脱的次数不会低于4次,所以.拉链的质量是否过关,直接影响到风衣的使用寿命。风衣的拉链一般都很长,如果坏了,拿去更换,一般的店家可能找不到合适的拉链。即便配到长度合适的拉链,拆开衣服的线脚更换,势必破坏整体的美观。同样,在选购风衣时,一定要试一试拷纽,不能太松,也不能太紧。好的风衣品牌在制作风衣前,一定会送面料到生产拷纽的厂家.请他们根据面料来配合适的拷纽,以防没穿几次,衣料就被拷纽扯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