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织裙连衣裙怎么搭配好看 4款气质裙装让散发性感魅力

2016/5/8 20:27:40 作者:YP16-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这款修身款针织毛连衣裙,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那?首先看这款修身款毛衣裙的版型,是两层的设计,因此搭配起来会更加饱满。而上衣是裸色,其余毛衣裙的部分则依然是黑白配色

浪漫秋日,还在为如何挑选连衣裙而烦恼吗?冬季怎么能没有一条长袖针织连衣裙或者长款毛衣?长袖针织连衣裙搭配外套或者单穿都是修饰身材的必备单品。针织连衣裙在广大mm中可是十分受欢迎的。百搭时髦的版型剪裁,搭配保暖舒适的面料,无论是单穿还是作为内搭都显大方美丽。一起来看看长袖针织连衣裙或长款毛衣怎么搭配最好看吧!

这款修身款针织毛连衣裙,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那?首先看这款修身款毛衣裙的版型,是两层的设计,因此搭配起来会更加饱满。而上衣是裸色,其余毛衣裙的部分则依然是黑白配色。

黑色的针织连衣裙,这样形成的显瘦效果还会差吗?看上图中模特的效果就可知道,是显得更加前凸后翘的好单品。另外,这样的单品有着白色的装饰,简单利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