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珍珠贝母成时尚新宠 彰显优雅气质

2015/9/20 13:29:13 作者:M-zh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当金银珠宝充斥着大家的眼球,贝母的流行在这个快节奏浮躁的社会中,给人们一股小清新的气息,没有珠光宝气,没有大俗大雅,贝母势必是2015秋冬季的元素之一。

珍珠母贝是珍珠生产的直接来源,人们在它死后收集它们的躯壳,制作成各种精美首饰,因其是珍珠的母体,其躯壳也有与珍珠类似的地方,制作成的首饰天然美观。现在很多钟表品牌也利用了母贝这一特性来制造表盘,使表盘在阳光下具有多种迷人的色彩与光芒。当金银珠宝充斥着大家的眼球,贝母的流行在这个快节奏浮躁的社会中,带给人们一股小清新的气息,没有珠光宝气,没有大俗大雅,贝母势必是2015秋冬季最流行的元素之一。在即将到来的母亲节送给她的腕表,时间之外的这种象征意义就更重要了。这或许是为什么,各大腕表品牌都会在母亲节主推珍珠母贝腕表——当然绝不仅仅是因为有个“母”字,而是因为这种表盘看起来更女性化,却又不像一般的珠宝腕表那样耀眼,反而只是温温润润的,很配母亲的传统形象。这种慈祥温和包容的母亲形象,也更能承载起温暖的家庭关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