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驼色短裤搭配图片展示 打造属于你的潮流魅力

2016/11/11 22:23:00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驼色短裤配什么上衣春天即将过去,而各式各样的春季单品正在与我们挥手告别,其中,容易搭配出层次感的单品,小编认为毛呢短裤是其中的成员之一,一起看看驼色短裤搭配。

春天即将过去,而各式各样的春季单品正在与我们挥手告别,其中,容易搭配出层次感的单品,小编认为毛呢短裤是其中的成员之一,它经常与裤袜配合在一起。驼色短裤配什么上衣春天即将过去,而各式各样的春季单品正在与我们挥手告别,其中,容易搭配出层次感的单品,小编认为毛呢短裤是其中的成员之一,它经常与裤袜配合在一起。一身驼色的搭配,裙裤式的设计的驼色短裤,驼色修身小外套,内搭黑色的打底衫,黑色漆皮长靴,驼色系的性感完美地展现出来。驼色的短裤和长靴是秋冬都不能少的搭配单品哦!有木有喜欢图片这样搭配的童鞋?

以黑色为底色的上衣,用黑色的装饰着,展现出经典的时尚性,并且多了几分怀旧的气息,与高腰的毛呢驼色短裤配合起来,将复古的风格表现得淋漓尽致,同时穿搭效果也更为饱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