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织衫外穿 方便实用又美丽

2016/5/8 20:50:30 作者:U1-xuyuq… 来源:伊秀服饰网
色彩丰富而贴身舒适的针织开衫,是早晚微凉的换季时机最百搭、方便的实用单品。轻薄的面料让你既可以轻装上阵,又可以起到保暖御寒的效果,是秋季必备的时尚单品!

针织开衫,秋装。色彩丰富而贴身舒适的针织开衫,绝对是早晚微凉的换季时机最百搭、方便的实用单品。针织开衫是秋季必备时尚单品,轻薄的面料让你既可以轻装上阵,又可以起到保暖御寒的效果。不止女生喜欢这样的美搭服饰,潮男们也不能放过。英伦风条纹针织开衫帮你打造最时尚的型男装扮。一起来看看超IN男装秋季新品吧。针织开衫既可以遮阳,又可以起到保暖作用。长期在空调房工作的OL们,针织开衫是你必不可缺的时尚单品。一件小小的针织衫,可以让你打造出超甜美的淑女装扮。风吹日晒也挡不住你的美丽。秋天即将来临,实用易搭的针织衫又将开启一段时尚之旅。巧用针织小外套,让你美美地应对下一个季节。针织开衫,搭配不同类型的吊带背心,或直接套在长裙外都是经典保持时髦的打扮,以针织款式居多的小开衫,变换多种风格,或者展露淑女情怀,或者流露俏皮活泼,还能在添衣的季节里小秀性感,轻松拥有百变时尚表情。在秋风吹起时,还能拥有一份温暖。针织开衫一般分成两类,一类是简洁的素色款式,穿着后比较正式,适合搭配衬衫或西裤,优雅大方;另一类是具有装饰效果的鲜艳色款式,很适合那些青春可爱的娇小女孩,搭配超短的MINI连衣裙和雪地靴,很好看。另外,这样短款的针织小外套,胜在颜色和图案,可选择几何和条纹的图案,加上丰富的色彩,你也可以很俏皮。简洁的线颜色针织单品与清爽夏装混搭,适合各种场合,大方的搭配让淑女气质立现。简洁的款式随意的勾勒出优美的身体曲线,鲜艳的颜色也十分引人注目,在小物的搭配上,无论是项链、墨镜或者高跟鞋的加入,都能让优雅感倍增。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