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磨砂靴子搭配  无时无刻美美的

2015/12/24 9:01:01 作者:M-gaom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最近天气越发寒冷,除了一件暖暖的大衣,一双温暖的靴子也是必不可少的。但是穿得暖虽然很重要,但穿得美才是首要任务。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带来炙手可热的街拍……

最近天气越发寒冷,除了一件暖暖的大衣,一双温暖的靴子也是必不可少的。但是穿得暖虽然很重要,但穿得美才是首要任务。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带来炙手可热的街拍达人的靴子美搭术,copy这些衣品超高的街拍达人搭配,总是不会错滴!

街拍达人教你 靴子的正确打开方式
【搭配示范】:灰色外套+黑色靴裤+黑色短靴
【小编点评】:黑色靴裤除了搭配长靴,搭配短靴,露出美腿也是合适,再配上一件灰色的外套,既温暖又显瘦。
街拍达人教你 靴子的正确打开方式
【搭配示范】:黑色呢子外+黑色毛衣+黑色长靴
【小编点评】:长靴向来是修饰腿型的不二利器,搭配毛衣裙,既显瘦又显高。
街拍达人教你 靴子的正确打开方式
【搭配示范】:黑色呢子大衣+黑色紧身裤+黑色短靴
【小编点评】:简约风的黑色大衣搭配紧身裤和短靴,温暖又帅气。十分适合寒冷的冬天的一套穿搭。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