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红色毛呢中长款外套怎么搭配 下面几种方法让你轻松hold住

2018/2/10 12:33:12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红色代表喜庆,很多人喜欢这种颜色,但这种颜色不是随便怎么穿都好看的,而大红色毛呢中长款外套的搭配更是难上加难。那么怎么把这种衣服穿在身上更好显示出气质呢?

首先我们可以想到的是,用红色搭配黑色。大红色毛呢中长款外套里面穿一件黑色内搭衣服,再穿一条黑色打底裤,这样并不会显得太过单调,反而会突出红色,衬得我们的皮肤更白。如果想要自己的造型更加潮流的话,我们还可以戴一顶好看的帽子,这个帽子的颜色一定要注意,不要太过抢眼了,不然会喧宾夺主,让人的注意力被帽子吸引走。

除了用黑色来搭配以外,我们还可以用上简单大方的白色。颜色亮丽的红色搭配起纯白,不会给人一种沉闷的感觉,反而会让人眼前一亮,呈现给人清新脱俗的感觉。用白色毛衣或紧身衣搭配一条黑色修身裤,此外还可以注意一个小细节,将白色衣服扎一点到裤子里,这样会更显气质。可以的话,斜挎一个时尚的小方包也是不错的选择。

搭配大红色中款外套的另一种方法——用上长靴。相信大多数妹子都会有一双长靴,而这正是搭配大红色中款外套的秘密武器。外套里穿上我们刚才说到的白色或黑色衣服后,我们还可以选择下身不搭配黑色裤子,而是用上一双长靴,长靴的鞋跟可以选择高一点的,看起来也更显腿长。搭配完这些,还可以选择一些小物件来装点,如帽子这类物品。

在我们的印象中,红色是很难搭配的,也很不容易搭配出时尚感,但希望你在看完小编上文讲的几种搭配方法后,能够掌握大红色中长款毛呢大衣的搭配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