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蓝色衬衣图片展示 4款潮流款式值得你拥有

2016/5/9 21:20:19 作者:O3-chenl…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论是男生搭配还是女生搭配,衬衫永远是最坚实的依靠,因为它的休闲性、百搭性、实用性都是大家喜欢它们的原因,而在本单元终将要介绍女士的蓝色衬衣。

不论是男生搭配还是女生搭配,衬衫永远是最坚实的依靠,因为它的休闲性、百搭性、实用性都是大家喜欢它们的原因。而在本单元终将要介绍的女士蓝色衬衣,它究竟要什么样搭配才能更容易地释放魅力呢?一起讨论吧。
翻领设计的衬衫,带着微微的蝙蝠袖版型,使衣服瞬间变得休闲范十足。而服饰的装饰图案,是浅蓝色与白色结合而成海军风,带着清新的感觉,配合白色的破洞短裤,充满自身的时尚特点。

以浅蓝色为主色调的格子衬衣,它的版型是非常宽松的,并且因为雪纺的料子而显得十分飘逸,配合着清新的衣服与裤子,是很符合这个夏季的时尚氛围。另外,内搭低领口的上衣,让休闲的风格多几分性感的味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