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蓝色帆布鞋配什么颜色裤子好看 教你搭配妙招

2016/5/10 12:27:42 作者:O1-guoz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几种单品是一直备受年轻人“宠爱“,经久不衰。其一是T恤,不管是简单时尚还是个性街头,总能被搭配出各自喜欢的格调;另外,衬衫,尤其是近年来的格子衬衫

几种单品是一直备受年轻人“宠爱“,经久不衰。其一是T恤,不管是简单时尚还是个性街头,总能被搭配出各自喜欢的格调;另外,衬衫,尤其是近年来的格子衬衫,一直是许多年轻男女内搭的最佳神器,而帆布鞋则被认为是最为百搭的时尚单品之一,下面一起跟小编来看看蓝色帆布鞋配什么裤子?蓝色帆布鞋有哪些搭配法则呢?
蓝色的鞋配什么裤子好看?或许很多朋友都会有这样的经历,在商场里看见了美貌的蓝色的鞋子,心情一激动就马上收入囊中。可是,拿回家里才发现蓝色的鞋配什么裤子才好呢?因为蓝色的鞋其实是最不好搭配衣服的,稍微搭错一点,就会显得十分土气。下面通过这方面的小介绍,来告诉大家蓝色的鞋配什么裤子才不会土气。蓝色的鞋配什么裤子之搭配一:湖蓝色的鞋蓝色的鞋配什么裤子,首先我们从蓝色的鞋子的种类说起。蓝色的鞋,包括了多种多样的颜色的蓝鞋,其中较为普遍的是湖蓝色。湖蓝色也是服饰等运用比较多的色块。那么湖蓝色的鞋配什么裤子你知道吗?可以搭配粉色连衣裙,像阿依莲那种风格的,应该很淑女很清纯,要不就短上衣,配牛仔铅笔裤应该也行。也可以可以尝试配深色的风衣,下身黑色的铅笔裤,风衣可以把你的身材显得更修长。蓝色的鞋配什么裤子之搭配二:浅蓝色的鞋说完了湖蓝色的鞋子,再来说说浅蓝色的鞋配什么裤子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