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童连衣裙夏装公主裙图片展示 4款裙子将孩子打造成公主

2016/5/10 13:37:45 作者:O3-chenl…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的萌宝,因为有着走在时尚前沿的辣妈作为穿衣顾问,一个个也都是潮到爆。三瓣莲花的运动图案,鲜亮醒目的撞色,舒适的T恤版型,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现在的萌宝,因为有着走在时尚前沿的辣妈作为穿衣顾问,一个个也都是潮到爆。三瓣莲花的运动图案,鲜亮醒目的撞色,舒适的T恤版型,点睛之笔是条纹运动长筒袜,一起来看看吧。
01 “我的宝贝宝贝,给你一点甜甜,让你今夜都好眠~”温柔带笑的女声就像是夏日清风拂过心头,让人觉得软软的,暖暖的。嗨,我可爱的小公主,你是上天给予最美好的礼物,每一天每一天都想要再多爱你一点。圆乎乎的小脸,肉嘟嘟的小胳膊,软软嫩嫩的肌肤看着就好想要咬一口啊~碎花无袖的连衣裙,外面罩一层裸粉色的网纱,裙摆蓬蓬的,捧着鲜亮水果一脸无辜的样子真是可口极了!

2 现在的萌宝,因为有着走在时尚前沿的辣妈作为穿衣顾问,一个个也都是潮到爆。三瓣莲花的运动图案,鲜亮醒目的撞色,舒适的T恤版型,点睛之笔是条纹运动长筒袜,再扣上一顶棒球帽,perfect!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