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假玛瑙手镯图片曝光 告诫你不要被假货蒙蔽了双眼

2016/5/10 17:03:35 作者:T1-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方法帮助大家识别假货,也丰富下宝石的知识。真玛瑙手镯的颜色的彩条带都很明晰,假的就差;真玛瑙手镯的质地较硬,仿造品则较软,容易出划痕,假玛瑙的瑕疵也很多。

玛瑙手镯大家都知道其珍贵,所以总结下玛瑙手镯鉴定方法帮助大家识别假货,也丰富下宝石的知识。真玛瑙手镯的颜色的彩条带都很明晰,假的就差;真玛瑙手镯的质地较硬,仿造品则较软,容易出划痕,假玛瑙的瑕疵也很多;真玛瑙的透明度不高,不像假玛瑙那样透彻,玻璃光泽也没假玛瑙那么强,反之假玛瑙也没真玛瑙那样自然的条纹;真玛瑙手镯的比重比仿制品要高;真玛瑙还有个非常特殊的性质,就是真玛瑙手镯佩戴过程中会感觉到冬暖夏凉,而假玛瑙则会随着温度的变化而变化。‘购买玛瑙手镯时,光看它的材质是不够的,做工也是相当重要的考量部分,一个工艺品如果选用上等材质却加工的很粗糙,我想也不会有人愿意佩戴。玛瑙手镯大家都知道其珍贵,所以总结下玛瑙手镯鉴定方法帮助大家识别假货,也丰富下宝石的知识。真玛瑙手镯的颜色的彩条带都很明晰,假的就差;真玛瑙手镯的质地较硬,仿造品则较软,容易出划痕,假玛瑙的瑕疵也很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