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字母t恤欧美街拍大全 完美搭配让你变身时尚教主

2016/5/11 8:25:17 作者:G-zhongc…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的时尚深受MM们的喜欢,想要增添时尚的感觉,就要学会搭配方法,今年大热的铅笔裙可以很好的展现女性美,下面带来时尚欧美街拍图片让你了解时尚。

欧美的时尚深受MM们的喜欢,想要增添时尚的感觉,就要学会搭配方法,今年大热的铅笔裙可以很好的展现女性美,下面带来最新时尚欧美街拍图片,让你了解时尚,简单T恤和铅笔裙就能个性十足,看看达人们是如何搭配的吧!

街拍T恤搭配:灰色T恤 + 黑色九分裤+ 黄色尖头高跟鞋
纤瘦的身型穿稍显宽松垮型的T恤显得绰绰有余,搭配修身黑色九分裤束腰穿,上宽下窄更显瘦,尖头高跟鞋视觉显高。
街拍T恤搭配:透视装T恤 + 黑色短裤+ 低跟凉鞋+ 链条包
难怪很多人喜欢夏天,夏天能展现魅力的方法太多了。透视装的T恤搭配黑色的热裤,金属色低跟凉鞋也是亮点。
街拍T恤搭配:条纹短款T恤 + 白色铅笔裤+ 罗马夹趾凉鞋
不想晒黑双腿就选择显瘦的铅笔裤吧,不过白色的铅笔裤还真不是谁都能驾驭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