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清洗雪地靴表面呢 7招清洗方法大曝光

2016/5/11 14:03:35 作者:O3-chenl…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紫色,是一种非常神秘的颜色,也是很多大牌设计师非常钟爱的色彩之一。恰如其分的使用和搭配,能帮助你提升穿衣的品味。至于如何清洗的话,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紫色,是一种非常神秘的颜色,也是很多大牌设计师非常钟爱的色彩之一。恰如其分的使用和搭配,能帮助你提升穿衣的品味。
1、在清洗之前,如果雪地靴上面有大量的泥土污垢,先要用毛刷将雪地靴上面的污垢刷一下。
2、用毛刷刷掉雪地靴上面的泥土污垢以后,再用干净的布沾湿,然后拧掉水分,这样用湿布去擦拭,记住千万不要用水直接冲洗或者浸泡在水里面清洗。
3、雪地靴上有的污垢很难清洗掉,这个我们需要借助雪地靴的专用清洗液来清洗,如果家里面没有可以用水和醋自制就可以。
4、再用清洗液清洗雪地靴的时候,要用海绵沾取适量的清洗液,擦洗鞋子表面的污垢。
5、清洗完毕雪地靴以后要用干净的湿布将鞋子表面的清洗液擦干净,或者用水冲洗,但是不要将鞋子里面弄湿。
6、雪地靴鞋子表面清洗干净以后如果要清理鞋子内部的话,我们可以借助烘鞋器来去除鞋子的异味。
7、雪地靴清洗之后一定要放在通风的地方风干,不要放在太阳下面暴晒。晒鞋子的时候如果鞋筒比较长,可以用报纸将其撑起来晾晒就可以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