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格子衬衫与牛仔裤搭配男图片欣赏  教你打造魅力型男

2015/8/18 11:53:24 作者:O2-mai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极富街头气息的裤子非牛仔裤莫属了,那我们该怎么穿搭男士牛仔裤才能显得更为帅气呢?下面,大家就跟着小编看看近期格子衬衫与牛仔裤的搭配吧。

极富街头气息的裤子非牛仔裤莫属了,独特的面料和新颖的剪裁技术总是让人爱不释手。那我们该怎么穿搭男士牛仔裤才能显得更为帅气呢?下面,大家就跟着小编看看近期最流行格子衬衫与牛仔裤的搭配吧。

以红色为底色的格子图案,颜色是十分鲜艳的。其余颜色还有黑色与灰色、白色,这些都是与红色经常搭配在一起,而形成的默契效果。模特加入的牛仔裤,洗水效果明明想,大家需提防。

现在大家看到的男士长袖衬衫,是一款蓝色与白色混合而成的单品。并且就颜色部分说起,是很百搭的。另外下半身用深蓝色的牛仔裤相配,这样一来,才压得住上衣的颜色,不会显得头重脚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