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灰色毛呢阔裤的搭配方法 6种风格让你整个夏天都魅力四射

2016/5/11 17:40:58 作者:R-zhao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到冬天,似乎各种加厚的打底裤、牛仔裤都成了热销品,你是不是不经意忽略了阔腿裤呢?今年真的是超流行阔腿裤!宽松的轮廓,让你看起来更加的简洁大气。

一到冬天,似乎各种加厚的打底裤、牛仔裤都成了热销品,你是不是不经意忽略了阔腿裤呢?今年真的是超流行阔腿裤!宽松的轮廓,让你看起来更加的简洁大气。修饰各种问题腿型,遮住大腿的肉肉,娇小女生腿型更饱满。

随意搭配上衣都很好看。穿上超有范,街头随意凹凸造型。街拍达人们几乎都中了阔腿裤的毒,配衬衫、露脐装、针织衫等基础单品,让造型瞬间变得时髦拉风起来。小编推荐几款阔腿裤,稍微露出部分小腿,就有很神奇的拉长身材比例的效果啦!

高腰九分阔腿裤,经典干练的直筒线条,能令瘦小身材的姑娘看起来更加饱满有型,瞬间时髦加分,更有一股说不出洒脱!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