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介绍透明衬衫搭配 气质如女神的装扮

2016/5/11 18:01:04 作者:T1-s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短袖荷叶边衬衫怎么搭配?姑娘们想要吸住全场的焦点,那么一身气质如女神的装扮一定不能缺少,雪纺短袖荷叶边衬衫飘逸、有气质,是不错的选择哦!

雪纺短袖荷叶边衬衫+牛仔短裙。喇叭花蝴蝶袖雪纺衫,简洁、修身、显高,上身效果非常有型,外形挺括,打破了纯棉织物的易皱、易变形的缺点。非常百搭、实用,超时尚的哦,简单而又时尚度很高的单品,只要简约搭配,就能穿出时髦味。裸色雪纺短袖荷叶边衬衫+蓝色短裙。裸色荷叶边雪纺衫,用唯美荷叶边设计展示出名媛气质,宽松感觉很有韩系的精致感,下身穿中长短裙,包臀与开叉的设计,扎进去的穿法秀出腰部曲线,不经意露出的性感气息很抢眼哟!粉色雪纺短袖荷叶边衬衫+白色蕾丝短裙。粉色荷叶边雪纺衫,用甜美的少女色彩,展示出一种唯美的清新感觉,束腰的设计与下身搭配白色蕾丝短裙,包臀设计穿出女性的S型曲线,尖头鞋搭配与链条包,尽显完美名媛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