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石榴石晚上睡觉能戴吗 这些注意事项要了解

2018/3/1 18:3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石榴石的首饰是很多女生都喜欢的饰品,其鲜亮明丽的色彩,不仅能点亮全身的装扮,还能让人觉得心情愉悦。然而如何佩戴石榴石也是有讲究的,尤其是一些禁忌,千万不能犯。

女生喜欢佩戴色彩绚丽多姿的石榴石,因为价格不高作用很多,人们喜爱的饰品就是石榴石,宝石首饰在佩戴方面都有一些要求,许多人对这方面的问题不是十分了解,今天就和大家介绍一些。能佩戴石榴石睡觉吗?

一、睡觉时戴着石榴石有不好的作用吗?

石榴石对女性保健有特殊的影响,当身体进入睡眠状态的时候,石榴石的能量更容易影响身体,因此,大家担心戴着石榴石睡觉不好,事实上,石榴石对人体的睡眠没有不好影响的。

相反,它还可以促进我们的睡眠。因为石榴石可以舒缓情绪,可以消除抑郁和不安的情绪,让你可以安心入睡,这样就可以提高睡眠质量了。因此,佩戴石榴石睡觉很好的。对于不习惯在睡觉的时候佩戴饰品的人群,可以把石榴石首饰放在床头变上睡觉,这样一样可以有助眠的效果。

二、戴石榴石的时候要了解这些禁忌,如果你不熟悉,下面就来了解。

1.石榴石不是很坚硬的,不要大力碰撞和接触硬物,小心不要掉落地上,以免摔坏。

2.当你不佩戴时,应该把石榴石放在珠宝盒里,这样可以就不会出现问题。

3.如果你平时需要在厨房里做饭,应该先把石榴石放好,它不可以接触高温。

4.石榴石不可以经常和香水,彩妆产品接触,否则它的光泽度会变差,严重的甚至会出现裂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