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豆绿色搭配什么颜色好看 4个技巧教你搭出时尚

2017/2/20 13:23:07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豆绿色,这是又出了一个什么样的颜色呢?每个季节我们都拥有着追求时尚的心,但是每次我们都能被时尚伤着,因为一个季节一个季节的服装流行不同,季节的颜色流行也不同。

豆绿色,这是又出了一个什么样的颜色呢?每个季节我们都拥有着追求时尚的心,但是每次我们都能被时尚伤着,因为时尚太难以捉摸了,一个季节一个季节的服装流行不同,季节的颜色流行也不同,今日介绍豆绿色服装搭配。

绿色搭配什么颜色好看:同色系

绿色搭配同色系的颜色能给人温暖生机的感觉,切记搭配颜色的时候千万不要使用同一明度的的绿。不然会让人有视觉疲劳,也不易于搭配凸显出层次感。

示范搭配:白色草帽+印花背心短袖两件套+银色拖鞋

绿色搭配什么颜色好看:灰色系

灰色是中和色,很温和可以搭配所有的不同明度的绿色,都能能很好的驾驭,大多数时候两种颜色还可以加入一些中和色,会让整套衣服的搭配看上去更加舒适。

示范搭配:冰淇淋绿上衣+灰色包臀裙+黑色蕾丝高跟+土棕色方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