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珍珠吊坠款式大全 5个选购小方法帮你挑选到适合你的

2015/10/26 21:54:47 作者:W1-c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从生活中,女性佩戴珍珠饰品的越来越多,珍珠一直受广大女性消费者的青睐。那么,对于选购珍珠吊坠有哪些方法呢?璀灿晶莹、品格高雅的宝石皇后——珍珠……

从生活中,女性佩戴珍珠饰品的越来越多,珍珠一直受广大女性消费者的青睐。那么,对于选购珍珠吊坠有哪些方法呢?
璀灿晶莹、品格高雅的宝石皇后——珍珠,以其淡雅、柔美自古便受到人们的挚爱。女性佩带珍珠更加体现其温柔和浪漫情调,可谓一种永不落伍的时尚。如何选择一款令自己心怡的珍珠吊坠呢?除了对款式的喜爱外,主要从以下几方面挑选珍珠。
1、形状:珍珠的形状十分丰富,大致可分为圆、对称、异性三种类型。圆形珍珠代表着形态品质的巅峰,越圆越佳,古语就有“珠圆玉润”的说法。由于自然环境形成的珍珠受到很多难以控制因素的影响,形状好的数量很少,因此对称的水滴形、椭圆形、葫芦形的珍珠也是十分不易获得的。异形珍珠虽然价值不高,但经设计师独具匠心的制作后身价倍增,并且再也不会找到相同一款。

2、大小:珍珠的尺寸越大,孕育的过程越艰难,价值就越高,古语云“七分珠,八分宝”就是这个道理。总体来说海水珍珠普遍大于淡水珍珠,直径大于9毫米的珍珠就比一般大小的珍珠价格高出很多,并且其价格随尺寸锐增。大的珍珠显得雍荣华贵,中等的珍珠则显得清秀纯洁,应兼顾其它因素选择自己所喜爱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