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腰中长款连衣裙搭配发则 朝着时尚宫殿一路前行

2016/5/11 21:38:38 作者:T1-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朝着时尚宫殿一路前行。 中长款裙装怎么搭配?这样的长度少了迷你短款的俏皮与甘甜,少了拖地长裙的厚重与出尘,而以高雅气质见长,也更契合日常穿搭所需。

过膝又不及踝的中长款裙装属于当下正热的款型,搭乘复旧之风的顺风车,朝着时尚宫殿一路前行。中长款裙装怎么搭配?这样的长度少了迷你短款的俏皮与甘甜,少了拖地长裙的厚重与出尘,而以高雅气质见长,也更契合日常穿搭所需。最难得的是切实存在的层次感,利于细节丰富,避开枯燥。俏皮可人的小女孩印花透出污浊柔嫩气味,配合清新淡雅的色泽,打造氧气美人。清晰分明的腰线塑造显高身体比例。长款连衣裙搭配方法,荷叶边波西米亚吊带拖地长裙,荷叶边大裙摆波西米亚吊带拖地长裙,甜美风女王带来你无法抗拒的浪漫梦幻意境!绝对是第一眼就秒杀到你的骨灰级单品!小碎花点带连衣裙可爱小女人小碎花点带连衣裙,简约、大气的板型,利落而清爽!质地导带出梦幻感,浪漫、飘逸,含蓄优雅的真丝奕奕流光!吊帶荷叶边蕾丝长裙上身感覺無敵驚艷!胸前有一片荷葉邊,一字領,吊帶可調節。胸部是鬆緊設計,所以對胸圍要求不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