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漂亮的手链饰品女学生   手链的功效有哪些?

2016/5/12 16:18:20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佩戴粉水晶可以治愈你的爱情创伤,减少感情上的烦恼。所以说粉水晶是爱情之石这一点都不为过。如果你是做生意的在公共场合摆放粉水晶做的七星阵或者是摆件之类。

功效

佩戴粉水晶可以治愈你的爱情创伤,减少感情上的烦恼。所以说粉水晶是爱情之石这一点都不为过。如果你是做生意的在公共场合摆放粉水晶做的七星阵或是摆件之类,可以增加你店铺的客流量,建立良好的公共关系促进生意缘。
有助于降低客户的警觉性,比较心与防备心理,可以使客户大胆购买,是开门做生意的最佳利器。天然水晶佩戴一段时间切记要进行保养,消磁和清洁。赏晶轩预祝广大水晶爱好者桃运遍地,财源滚滚。
如果你是现时代的“剩女”,建议大家选择饰品的时候不妨考虑佩戴粉水晶为主的天然水晶饰品,粉红色本身给人一种特有的亲和力,粉红光也是爱神阿佛洛狄对世人展现爱的颜色,对于那些单身贵族的朋友建议佩戴这种水晶最合适不过了对于增加异性情缘,也是很有效的,如果你已经有伴侣,可以改善你与你的另一半的感情,它会给你带来很和谐愉快的感情生活,如是情侣之间吵架斗嘴的。
粉水晶有很多做手链或是项链的。粉水晶主开发心轮,加强心脏和肺功能健康,可以松弛紧张情绪,舒缓烦躁心情。协助深入内心提高自我悟性,粉水晶散发着温和而吸引人飞粉色光芒,可以改善人际关系,促进人缘生意缘等。

粉水晶能够使人广结人缘,改善人际关系,获得人缘和异性的好感;在此基础上,增加感情,增加姻缘,它又能够促使人追求真爱,增强自信心,促进情侣的感情发展,粉水晶能让双方相互信赖,情侣恩爱甜蜜,爱情开花结果,最终能走进婚姻的天堂,享受婚姻的乐趣,最后维护着家庭的美满幸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