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修身外套适合什么人穿呢   四款带你走向潮流的顶端

2016/5/12 21:21:30 作者:O3-liq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女生到了秋冬季节度喜欢穿毛呢外套,因为特殊的材质总给人不一样的穿衣感受,可以凸显成熟,也能变身甜美,不同的款式特征是表达着不同的风格个性。

很多女生到了秋冬季节度喜欢穿毛呢外套,因为特殊的材质总给人不一样的穿衣感受,可以凸显成熟,也能变身甜美,不同的款式特征表达不同的风格个性。那修身款的毛呢外套适合哪一种人群穿呢?根据自己的身材、身高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服装款式吧。最漂亮的不一定适合你,适合你的一定是最漂亮的。
喜庆的大红色是过年过节的时候,大家都容易选择的颜色,红颜的光芒总能衬托出红粉佳人的一面。这款收腰的毛呢外套,双排扣的风格凸显大方优雅,完美的身材曲线也通过这种剪裁的方式勾勒的几近完美。

浅浅的蓝色在阳光的照射下跟蓝天白云融为一体,自由的翱翔在宽阔的心灵空间,这款修身的毛呢外套有很多特质花朵的装扮,最引人注意的是肩部下方的一朵,打造一个如花一般的女子,褶皱的要不处理秉承了东方女性的含蓄优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