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这样搭配女休闲包 要懂得为自己挑选合适的搭配方式

2015/10/8 16:55:49 作者:S-luo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休闲包是一种与文件包等工作包对应一种包包,它主要是用于参加聚会等的配搭,十分随性和时尚。不过,要想让自己的搭配在众人中成为焦点,就要懂得为自己挑选合适的搭配方式

休闲包是一种与公文包、文件包等工作包对应的一种包包,它主要是用于逛街、旅游、参加party和聚会时的配搭,十分随性和时尚。不过,要想让自己的搭配在众人中成为焦点,就要懂得为自己挑选合适的搭配方式,以引起他人的注意。

大红色的休闲包包原本就已经够抢眼了,假设是这样一大片的火红,人海中也不会失去视线!特地提示的是,背上了这么耀眼的包包,就记得千万不要再衣着得花花绿绿了,不然还以为是大红包出街,过于扎眼就不好。所以反而是简简单单的色彩假如灰色、黑色、白色,简约款的牛仔裤、浅色鞋子、靴子,就可以把这样的大包完美归结出来。

黑白配十分模范,红白配却十分耀眼,红色短上衣 白色长裤,形成黄金比例的好身材,白色金属扣装饰而成的蝴蝶结造型十分可喜欢,为淡雅的白色加上时兴分,这个秋季你可以美的很耀眼又很清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