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色针织开衫搭配技巧是什么 小编告诉你实用的小技巧

2016/5/13 21:30:45 作者:T1-luo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红色针织开衫怎么搭配?大红色在中国人的眼里,一直是热情喜庆的颜色,在一些比较重要的日子里,大红色总是有着比较高的出镜率,尤其是在春节里,这样的颜色更是喜人。

红色针织开衫怎么搭配?大红色在中国人的眼里,一直是热情喜庆的颜色,在一些比较重要的日子里,大红色总是有着比较高的出镜率,尤其是在春节里,这样的颜色更是喜人。小编今天带来几款红色针织衫,适合在春节期间穿的,在加上一些简单的搭配,往往有着不错的时尚气质感出现哦。乖巧可爱的一款红色针织衫,简单的圆领子的设计,带着几分大方与简约,木耳边的白色拼接设计,带来几分优雅的调调,这款的版型宽松适合多种体型的MM们穿,这款的亮点在小姑娘图案的装饰上,让整体有了不少的俏皮味道哦。搭配着短裙很合适。甜美系的一款红色针织衫哦,中长款的版型设计,大红色的配色带来喜庆的时尚之感,时尚的编织花纹,打破红色纯色的沉闷与单一,更显气质,这款的拼接白色钩织衣领。

123下一页

    红色针织开衫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