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色针织开衫搭配 打造冬日亮眼Look

2017/12/5 7:57:12 作者:YUd-h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针织外套是我们的经典典单品之一,而红色针织外套又是其中很有特色的一种,许多人却苦于不知道怎么搭配,别担心,看看小编下面这几招,帮你打造出冬日元气美少女来。

针织外套是很经典的外套款式,有很多不同的风格。而今天我们要讲到的红色针织外套则是其中色经典之一。

红色本来作为服装单品经典色,其实一般人是很难驾驭的,特别是碰到针织外套这样的设计,如果皮肤颜色稍微黑一点或者骨骼稍微大一点,穿起来都会影响美感。而要想穿得好看,我们就得注重搭配。用其他单品来弥补这些设计带来的不足。

首先,红色针织外套的内搭选择一定要谨慎,不要选择花花绿绿的颜色,我们以纯色为主,细节之处允许有其他颜色,比如红黑的经典搭配,红白的清新搭配等。红色针织外套可以搭配的下装就很多了,常见的由淡蓝色或蓝色裤子、黑色牛仔裤和打底裤等。这里要说一下,不要选择条纹或者格子的裤子,这样会让整体看起来很不协调。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超美的搭配,那就是裙子和针织外套的搭配。这样搭配起来会让我们整个人看起来都十分温柔知性,适合恬静美好的女孩子哟。同样要注重裙子的颜色选择问题,具体起来和上述裤子颜色的选择差不多。

其实,在搭配的时候我们要多注意细节,这些往往可以给我们的整体Look加分不少,比如加一点点蕾丝或者流苏元素彰显优雅;比如搭配一个合适的包包来呼应整体;比如带一双布林布林的耳环显示活泼。打破单调颜色带来的沉闷与单一,让我们在冬日里闪亮起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