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拼接假两件连衣裙怎么搭配 4种穿搭风格让你穿出层次感

2016/5/13 21:59:3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拼接假两件最初运用在T恤上,一件T恤两个领子,便仿佛有两件T恤的穿着层次感!相信不少妹纸都穿过这种T恤,而在今夏,大热的假两件设计与连衣裙相结合……

拼接假两件最初运用在T恤上,一件T恤两个领子,便仿佛有两件T恤的穿着层次感!相信不少妹纸都穿过这种T恤,而在今夏,大热的假两件设计与连衣裙相结合,带来时尚的假两件连衣裙。它最大的妙处在于,明明是一件却能够穿出两件的搭配感,让不爱搭配和懒于搭配的妹纸也拥有自己的范儿。更妙的是假两件立体的版型足以显瘦遮肉,让发酵了一个冬季的赘肉消失不见,穿出最美姿态。

拼接假两件波点雪纺连衣裙

一件雪纺衫加一件百褶半身裙?不好意思,它只是一件连衣裙!假两件的效果就是这么酷,带来一种完美而协调的时髦搭配感,给予有层次的穿着,玩弄着你的视觉感官。在设计上它亦是非常时尚的,娃娃领乖巧可人,波点跳跃着在衣身上写满俏皮与青春的痕迹,衣身自然是宽松的,不对身体形成任何束缚,很是显瘦。裙摆上密密的褶皱带来百褶的风情,注入女性的柔美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