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鹿茸外套搭配技巧 4个步骤教你如何水洗鹿茸外套

2016/5/14 9:29:09 作者:T-zoulip… 来源:伊秀服饰网
鹿茸外套如何搭配??打底衫:里面穿黑色、白色也可以或者米白跟淡黄色的打底衫打底裤:黑色、灰色、白色也可以或者米白跟淡黄色的打底裤。鞋子:再搭配跟大衣同色系长筒靴

鹿茸外套搭配

打底衫:里面穿黑色、白色也可以或者米白跟淡黄色的打底衫

打底裤:黑色、灰色、白色也可以或者米白跟淡黄色的打底裤,

鞋子:再搭配跟大衣同色系的长筒靴或者雪地靴。

温馨提示:

外套,又称为大衣,是穿在最外的服装。外套的体积一般比较大,长衣袖,在穿着时可覆盖上身的其他衣服。外套前端有钮扣或者拉链以便穿着。外套一般用作保暖或抵挡雨水的用途。

选择
在适宜的身份、季节和场合,人们对外套的选择外套,或它们的变种。
目前社会上比较常见的磨砂皮衣有猪皮磨砂衣、牛皮磨砂衣、羊皮磨砂衣三种。因为磨砂皮衣表面的颜色属于干粉颗粒,所以洗涤时最容易掉色,尤其是将磨砂皮衣干洗后掉色更严重。所以这类皮衣洗涤时最好采用手工清洗的方法进行处理。

选用专用的磨砂皮衣清洗剂,对磨砂表面和里子进行手工清洗,能很大程度上减少掉色。磨砂皮衣清洗晾干后都会发硬,这时不用惊慌,用手揉搓便可使皮衣变软。

123下一页